臺南郵局與大遠百合作舉辦「媽咪郵你真好」彩繪明信片活動 – 天天上新聞

臺南郵局與大遠百合作舉辦「媽咪郵你真好」彩繪明信片活動

【今傳媒/記者張淑慧 報導】五月感恩月,為了向母親表達感謝和生育養育之情,臺南郵局與台南大遠百合作舉辦了「媽咪郵你真好」母親節彩繪明信片活動,希望透過彩繪明信片將每一份獨特的愛傳遞到媽媽的手上。

在5月7日於台南大遠百四樓,臺南郵局設立了臨時郵局,提供母親節專屬紀念戳蓋銷及販售集郵商品。此外,在一樓廣場還特別擺放了「SNOOPY郵車」,吸引許多民眾聚集並拍照。現場更有台南郵局自製限量版母親節紀念明信片,供孩童彩繪書寫,也提供製作全家福個人化郵票的服務。孩童們穿上小小郵差服,戴上郵差帽拍照,畫面十分活潑可愛。

臺南郵局局長黃良江表示:科技進步,大家習慣用電腦、手機傳達訊息,但是手寫手繪才能展現心意,是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,在母親節前夕,除了表達感恩之情外,鼓勵透過明信片寫下對母親滿滿的愛意,並由綠衣天使將愛傳遞出去,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「母親節快樂」!(圖/臺南郵局 提供)